close

專業新北CNC壓克力高速加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展示架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鐵氟龍(PTFE)加工推薦

霸氣高冷非主流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二、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她媽可愛死了呢。 三、討厭我的不是一個兩個,說我壞話的也有很多,問我為什么可以毫不在意嗎?因為獅子不會因為犬吠而回頭。 四、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人人都喜歡。 五、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六、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七、我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與人分享,因為我想贏,所以你必須輸。 八、你不用管我照片和本人多大差距,是胖還是瘦,是高還是矮,要知道我以后的日子并不和你過。 九、可以一杯開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 十一、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十二、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十三、我不會說對不起,不會說抱歉,但請你理解我的沉默。 十四、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所以把你那套看人的標準收回去吧,老子做人真的是,全看心情。 十七、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拿我的過去,來衡量我的未來。 十八、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九、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二十、不要為了取悅誰,而迷失自己,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超拽的非主流文案 一、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二、我想努力拼未來,以后賺很多的錢,不是因為我愛錢,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后悔藥吃。 四、慢慢覺得,那些沒有走到一起的人,那些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五、做個江湖人,不予人好感,也不予人難堪。 六、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墨跡,好看的時光并不長,奢侈一點又何妨。 七、分手后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想念都是賤。 八、你,除了丑一無所有;我,除了丑什么都有。 九、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十、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懶得理你。 十一、那些愛耍心眼的人,麻煩離我遠點,我們不是一路人。 十二、垃圾食品特別好吃,人渣也特別有魅力,你驕傲什么,我不要的東西你才剛開始著迷。 十三、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十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你有你的詩和遠方,我有我的懶和囂張。 十七、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八、既往不咎這個詞真是太裝逼了,祝你幸福更是虛偽惡心,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敗涂地,眾叛親離。 十九、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二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搞笑經典非主流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三、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四、小時候,看到墻上爸媽的結婚照里沒有我,總以為是因為我太小,爬不上去那么高的墻! 五、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六、剛去買藥,突然忘記藥名了,藥店老板說,我買藥30年了,只要你說出藥里的兩個字,我就知道啥藥了,我想了半天,說:我只知道最后兩字,老板說,啥字?我說:膠囊…… 七、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于好難看的。 八、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竟然還能如影隨形,我簡直十無敵了! 十、男人最怕什么?女人呀!那女人最怕什么?除了男人啥都怕! 十一、我:“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換你男朋友,你會怎樣想?”閨蜜:“我去,雙喜臨門啊!” 十二、其實我挺喜歡數學的,它沒有語文的迂回,沒有英語的語法,沒有歷史政治的復雜和信息量,它有的只是不會做、不會做和不會做! 十三、為什么長的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四、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五、看電視劇里面的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十六、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 十七、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 十八、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十九、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二十、“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愛情非主流文案 一、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二、戴上耳機,世界是音符。拿起筆,世界是詩坯。閉上眼,世界是你。 三、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四、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五、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六、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是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一段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換來的,不要為了愛,而卑微到塵埃中。愛應該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自我。 九、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十、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十一、愛情最卑微的部分大概就是,用盡心機、用盡真心、用盡桃花、卻依然暖不了你的心。 十二、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三、愛情,該留幾分給自己?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依然希望你記得:愛情,七分愛人,三分予己。 十四、喜歡是跟優點談戀愛,愛是跟缺點過日子,愿你的喜歡與愛都來自于同一個人。 十五、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十六、一百個“我愛你”難換一句“我愛過你”。前者讓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讓人哭,但是真情。 十七、你塞滿了我的整個過去,卻在我的未來永久缺席。 十八、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后,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十九、那些說星星亮的人一定沒有看過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與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二十、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非主流文案情話 一、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年復一年的喜歡。 二、一個小小的盼頭,撐起了所有一個人難捱的時光,這個盼頭是喜歡的你。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我想我一定是非常喜歡你,不然怎么會連做夢夢中全都是你。 五、你知道我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嗎?因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這塊糖。 六、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 九、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的手。 十、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十一、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二、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三、如果要用一句簡短的話來描述愛情,我想我一定會寫下你的名字。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五、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六、我的缺點很多,但只有一點讓我無法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十七、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更靠近你一點。 十八、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九、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二十、我要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不是相見恨晚,是到最后你會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懂得珍惜 文/張燕 有一種智慧叫做寬容,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人在社會上生存,注定要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一個人的年齡、思想、個性、喜好等等,決定了這個人的修養、涵養和處世態度。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解、矛盾,這時候需要我們學會寬容。 我常常告誡自己:心有多寬,路有多長。一個人有了寬大的胸懷,有了可以容納萬物的心,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夠快樂而幸福地生活。 寬容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寬容的愛情能夠幸福美滿,寬容的世界才能夠和諧美麗。學會寬容,就是善待自己。雖然工作的性質注定我們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這時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珍惜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寬容的受益人不只是被寬容者,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我們遠離嫉妒與怨恨,就是遠離痛苦、心碎、絕望、憤怒和傷害。寬恕別人的過錯,寬容別人的缺點與不足,同時也寬容自己。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的擁有,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它的珍貴呢?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 文/吳曉瓊 ——讀《象母怨》有感 我是沈石溪的忠實粉絲,十分熱衷于他的動物小說。不久前,我又覓得一本《象母怨》。這是一本中篇小說集,我最喜歡里面《象母怨》這個故事。 主人公是一頭叫做嫫婉的母象。嫫婉生活在戛而邦象群。一次,戛而邦象群和戛而芒象群發生了領地之爭,兩個象群的公象全部死去,只剩下母象和小象。失去了公象的保護,兩個象群的母象和小象瞬間成為了大型食肉動物的目標。無奈,迫于生存,兩個象群只得摒棄前嫌,合并成為了一個新象群,而新象群的首領便是嫫婉,稱為象母。象母嫫婉帶著新象群頑強地克服了一個個生存問題。不覺數年過去,小象也都長成了一頭頭強壯的公象和一頭頭美麗的母象。可隨著公象一天天長大,他們的領土意識越發強烈,分歧慢慢發生,可嫫婉依舊在努力維護和平。 看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了9月3日的那次閱兵。在閱兵震撼之余,我們是不是應該想一想,我們為什么能坐在這里幸福地觀看這次閱兵?沒錯,就是因為革命前輩們,如果沒有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奮斗,就沒有我們此刻的幸福。我們此刻的和平,正是他們用血、用汗、用淚水換來的,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與幸福,而且,我們也要保護這來之不易的和平。 最后我想說:“朋友,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吧!” 珍惜幸福 文/許佳毅 最近老師推薦我們看一本書,書的名字叫《草原上的小木屋》。一捧起這本書,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每天回家做完作業就會認真地閱讀,以至于好幾次媽媽叫我吃晚飯都沒有聽見。 這本書主要描寫了在美國西部拓荒熱潮中,羅蘭一家從城市搬家到草原,一路上遇到了許多荊棘與坎坷、失敗與困難。但是他們用智慧和行動克服了種種困難。他們經過明尼舒達州、艾奧瓦州和密蘇里州,駛過結冰的湖面、渡過激流、攀登懸崖到達大草原,建起了小木屋定居下來。在草原上度過了一段靠打獵維生的甜美時光。 書中還把各個人物寫得非常生動,有百折不撓的查爾斯爸爸;勤勞勇敢的卡羅琳媽媽;幽默友好的愛德華先生;文靜懂事的瑪麗姐姐……活靈活現的人物讓我久久沉浸在故事里,感受這堅強而幸福的一家人,從他們身上,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有希望、就會勝利。 幸福是一個甜蜜的字眼,它不遠,就在我們身邊,幸福來之不易,因此需要我們珍惜,珍惜幸福相當于珍惜生命,無論你的生活是多么艱難,只要懷著一顆珍惜幸福的心就會倍感幸福。 請隨緣,請珍惜 文/輕盈 人生一世,會擁有許多的朋友,或者同學,或者鄰居,或者同事。曾經的交集,是彼此心里美好的記憶。但生活無情,太多的分分合合,讓以往結伴而行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或者升學,或者變遷居住地,或者工作調離,或者是腳步過于匆忙,不經意冷落了感情。人生路上終有一些變化拉開雙方的距離,令曾經的聯系密切變成遙遠的陌生。 問一聲遠離的朋友,分別后,你是否安好? 其實,縱然不曾聯系,仍有一絲牽掛搖曳在心里,或者心中暗暗念叨,或者跟朋友聊起,或者在深夜入夢,重溫舊情。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有著千差萬異的追求。人生旅途上,我們曾經并行,但道路七彎八拐,岔道很多,或者是你選擇拐道,或者是我另劈路途。路上的風景充滿誘惑,或者是我迷戀美景駐足,或者是你為一處芬芳停下腳步。道路的坎坷也會錯開你我,或者是你感到疲憊稍作休息,或者是我放慢腳步調整身心。太多的差別讓我們漸漸有了距離,不是誰的錯,也不用去追想,人生路上,誰是誰的過客。 或許,今天我們遠離,但許多個日子后,在某個岔口,我們又不期而遇,一份緣,重新延續。或許,今天我們相伴,但下個路口,我們會各奔東西。 不要數落那些遠離的冷淡,沒有人愿意體味分離,既然腳步已經錯落,那就隨緣,感恩曾經的相伴。不要疏忽身邊的友情,要懂得友誼之花需要用心培養,要付出真誠,付出努力,盡量靠攏彼此的身心,別讓心靈出現太大的偏離。 不管是你,是我,請隨緣,請珍惜。給曾經的友情一份念想,一份祝福;為當下的友愛留一顆真心,一片真情。 珍惜自己的花期 文/一只浪漫的豬 “人,沒什么好爭的,得認命。不是你的,爭也沒用。”一女人無限感慨地闡述著自己的人生信條。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過要風云不盡。 如果內心深處真的不爭不妒,是不會想到或者說出這樣的言語的。 只不過,有些女人,內心深處有自己的信仰做支撐。心里有了寄托,有了依靠,才可以維系那些深刻的思想和感情。否則,這風煙亂舞的紅塵,早晚會將女人的意志瓦解。原本清雅的不再清雅,原本端莊的不再端莊。 其實,每個女子都有屬于自己的花期。有些花開時,占盡人間春色,無限芳菲。有些花開時,沒有無限錦繡,卻也山水相宜。有些花開不逢時,結果被流光收拾的七零八落。 不同的花事滋養不同的心境。除了花,也就只有葉子知曉。 珍惜就是幸福 文/春之蓓蕾 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然而人海茫茫,世界大千,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屬于你的固定的天緣?找到那個完美的伴侶呢?現代的人們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不能以易逝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靜候;于是他(她)們常常是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他),卻又一遍遍地把她(他)和心目中完美的設想相比,再一次次地失望。他們不知道,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經擁有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如果有一份執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愿選擇哪一種?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真正屬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份。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感情不是夢想,就象一個笑話里說的:如果有誰認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愛情,那么這個人不是詩人就是白癡。所以,我們用心守候著屬于自己的并不驚天動地的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他不是你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時,卻依然選擇了他,不曾因為他的缺點和弱點而拋棄他的全部。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這才是真真切切的愛人和愛情。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一想這些話,想一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呢?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不曾有一絲的缺點,而你敬畏但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是叫"愛情",而是叫"崇拜". 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就像圖騰之類沒血沒肉的東西。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摸、用心去體會的。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還愿意和他出去示眾;是你鄙視商人而他偏偏是個可愛的小商賈;是你素有潔癖卻甘愿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臟兮兮的球鞋。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讀起這句話感覺就像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留……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個沒有了方言的城市,好比一片森林,生長的都是同一個品種的樹,未免太單調了一點。 一個城市的生長,也如樹一樣,枝丫上棲息著南來北往的人,人在樹上棲息久了,就形成了城市之樹的年輪。城市之樹上的人,眾多鳥兒的啁啾,讓一個林子,才那么婉轉動聽。 方言,也就是鄉音。在都市里的鄉愁,有時就是靠對鄉音的尋找來慰藉的。來自東北的老郭,在這個城市已經生活了四十多年,他說話,依然還是東北方言。我問老郭,都幾十年了,你為啥鄉音未改?老郭呵呵一笑說:“改不了,改不了。”一個人的故土,緊緊扎著他初來人世的根須。臘月里,老郭去火車站坐火車回東北過年,他在火車站遇到兩個說東北話的男人,還沒上火車,三個東北男人便在火車站里的小館子喝得微醺。老郭在火車上給我打來電話:“那人的大姑,就是我們屯子里的人啊。” 蔓延的方言,塑造出了一個城市的集體性格。所以打探一個城市的性格,有時得通過方言的密碼里去獲取。方言,也是血液,在一個城市的血管里奔突、融合。方言頑強地在城市里得以流傳,似乎也讓一個城市的生命力更加強大,這也是一個城市海納百川的胸懷。 “你克(去)哪兒啊?”有天我去店鋪里打醬油來蒸魚,路上遇到了來自湖北的老陶,他這樣熱情地同我打著招呼。我說,陶哥,今天中午去我家吃魚吧。老陶中午真到我家來吃魚了,他帶來了家里一瓶存放了二十多年的老酒,打開瓶蓋時,整個房子里都彌漫著酒香。和他交往了好多年,老陶那天才跟我說起他來到這個城市生活的原因,是那年他落魄流浪時,遇到在湖北一家館子打工的女孩,給他買了一份飯菜請他吃了,他留在了那家館子打工,和那個女孩相愛后,后來就隨女孩到她故鄉城市開了一家館子,與她結婚成家。老陶那天對我說,他對一個家的感情,也有對一個城市的恩情。 像老陶這樣說著故土方言的異鄉人,來到另外一個城市生活,他們對常說的第二故鄉,如果在心里都流淌著這樣美好的感情,那么讓一個方言落地的城市,匯聚起更大的暖流。 一個城市的方言,會讓這個城市更具家常的煙火味兒。我去西北一個城市出差,一家賓館的老板聽到我的聲音后,朝我激動地撲過來相認,居然是一個縣里的老鄉,他免了我幾天的房費,還帶我去吃美食賞美景。臨別時,他只對我提了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去他老家村子里,幫他郵寄一包莊稼地里的泥巴過去。我照辦了,把泥巴郵寄去,他用這泥巴在家里陽臺上做了一個盆景,他用手機視頻發給我看了,盆景里郁郁蔥蔥的植物,是老家的土孕育出來的。 一個大都市里的教授在網絡上撰文疾呼,延伸到天際線的高樓,快把方言逼到瀕臨“死亡”的邊緣了,趕快搶救一下方言。教授說,他害怕跟孫子提自己老家的事情,老家的方言,已經和他的孫輩,在都市里隔離開了一個無法跨越的柵欄。他還這樣發問:“一個沒有了方言的城市,是幸還是不幸?”教授的發問在網絡上掀起了軒然大波:方言,真需要搶救,還是讓它安樂死? 不過大多數的聲音是,在一個沒有方言滋養的城市,城市的語言是沒有生氣的,干癟的,方言的消失,就是一些文化的消失。 眾多鄉音聚集起來的城市,才是一個城市浩蕩的氣流。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11VEV15E


新竹雷射雕刻車床加工推薦
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示範 》您的產業解決方案: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桃園CNC壓克力加工推薦 》高品質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升壓克力製品的結構強度64562

arrow
arrow

    s86d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